从这里了解印度人对中国的看法

为了对抗中国的突袭,印度部署潜艇猎手

2016-01-19 15:31 154个评论 字号:

To fight China’s Andaman and Nicobar forays, India deploys submarine hunters

为了对抗中国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突袭,印度部署潜艇猎手

NEW DELHI: With Chinese nuclear and conventional submarines regularly popping up in the Indian Ocean Region (IOR), India has now begun to deploy its latest long-range maritime patrol aircraft as well as spy drones at its forward military base in the 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

Defence ministry sources on Monday said two of the country’s most potent submarine hunters/killers, the naval Poseidon-8I aircraft, are just about to complete their first-ever two-week deployment to the strategically-located Andaman and Nicobar archipelago. “Navy and IAF are also deploying their (Israeli) Searcher-II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to the islands on a temporary basis,” said a source.

随着中国核潜艇和常规潜艇定期出现在印度洋地区,印度已经开始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前沿军事基地上部署最先进的远程海上巡逻机以及无人机。

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称,印度最强大的两艘潜艇猎手——P8I反潜机,刚刚完成在地处战略要地的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为期两周的第一次部署。消息人士称,“印度海军和印度空军还在岛上的临时基地上部署了(以色列的)Searcher-II无人机。”

9d9e0d8fgw1f04u4esl8nj20hn09qn1t

9d9e0d8fgw1f04u6nnjydj20ha0bhdit

以下是《印度时报》读者的评论:

译文来源:三泰虎 http://www.santaihu.com/2016011902.html
外文地址: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To-fight-Chinas-Andaman-and-Nicobar-forays-India-deploys-submarine-hunters/articleshow/50632020.cms

Pradeep M Gupte

It is high time that India now has a unified command incorporating all three services. It is only then that we can counter someone like china which has both military and political systems on the same page. Unless we lookout as ti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us, we are likely to keep

印度陆海空三军早该有一个统一的指挥了

唯有如此,才能对抗中国。

 

sridhar

all these 60 years congress has sold India defense, some quick reaction need to patch up, Kudos to Indian government for taking such bold step

国大党60年的统治荒废掉了国防

赶紧修修补补吧

印度政府采取了如此大胆的举措,向他们致敬。

 

Ind Inbar

China is always into some or other mischief

中国总是这样那样胡闹

 

Ashok Gupta

Only in last 18 to 20 months India has achieved a lot in all walks of life

在过去18到20个月里,印度各行各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Ankit Singh

We have to defend against China in our own backyard.. the Andamans – forget about blue water navy in the farther reaches of Indian ocean and don’t even dream about South China sea

我们得在自家后院——安达曼群岛对抗中国,别提在印度洋的更远处,而要在南海对抗中国那就想都别想了

 

Sandhya Indian

Very good.

非常好

 

Dilip Shrishrimal

Good decision in present circumstances especially
Government of India decided to award Bullet train
Project to Japan by keeping out China, moreover
Andman is better place to counter China…..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特别是印度政府决定把高铁项目交给日本来做,而拒绝了中国

更重要的是,在安达曼群岛反击中国更合适

 

Unknown

China and Pak are the headache !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头疼问题!

 

Ramanathapura Narahari

Should not media give out much more and greater details, so that these strategic points are avoided/killed by opponents?

媒体不应透露过多细节

别让战略要地被敌人抹去了

 

Niraj Baua

why is the maritime security not taken seriously. we already have an example of pathankot airbase attack

为什么海事安全没有被认真看待。

我们已经有一处空军基地遭袭了

分页: 1 2

友荐云推荐
  1. 继续大骂一句:劣等印度嘴炮黑奴!
    收工!印度嘴炮黑奴们也一起洗洗睡吧!
    晚上我吃烤肥牛,印度黑鬼们打算吃点啥?

  2. 2015年人口数据公布了,全年出生人口数1655万,比2014年的1687万减少了32万,这还是在单独二孩放开的情况下,我们的人口专家翟振武之前信誓坦坦的说2015年出生人口会达到1800万,这一次又被打脸,掌握中国人口学术研究的都是像翟振武这样欺上瞒下的垃圾,真不敢想象我们国家未来的老龄化会有多严重!

    • 2010年全国人口普查中国总和生育率为1.18,日本当时是1.2左右,现在日本通过一些鼓励生育的措施将人口出生率提高到了1.4,而中国呢? 还在限制生育,我绝不会相信,在中国90后人口比80后人口少一截的情况下,中国现在的生育率还会比2010年高,关于中日韩三国的年轻人生育意愿调查也显示中国年轻人的生育意愿是三国之中最低的,也不奇怪,现在80后,90后的年轻人基本上都认为生一个是正常的,生两个会很累,所以还是生一个最好,一个年轻人生育意愿比日韩还要低的国家竟然还在实行计划生育,还有一群所谓的计生专家在篡改人口数据欺上瞒下,未来的老龄化会有多严重? 我们拭目以待!

      • 现在最可笑的是卫计委说全面二孩放开后出生人口数会大大增加,但是他的目标群体中40岁以上的人群占了50%以上,前几天那个中科院理化所的还只是35岁刚好达到高龄产妇的门槛,40岁都不到,可想而知40岁的生育风险有多大,就算之前有意愿生,但是冒这么大的风险又有几个愿意?现在很多医院都不建议40岁以上的孕妇怀二胎,就是因为不仅怀上的可能性极其低下,就算怀上了也要面临沉重的生育风险,某些医院都不敢接受这种高龄高危产妇的,那个中科院的孕妇进去的北京医院妇产科还是全国排名靠前的,真不敢相信其他地区的死亡概率有多大! 但是问题是现在80后,90后生育意愿太低,大部分不会要二孩,而愿意生育的60后,70后大部分都丧失了生育能力,可以怀上的又要面临极其严重的生育风险,也就是说两个群体实际上会生育的群体占总群体的比例都极低,所以全面二孩像单独二孩一样增加的出生人口数会大大低于这些所谓的人口专家预期数量,再拖个几年,人口基数比90后多得多的80后群体也会失去生育能力,到时候就算90后,00后全部生三个,能不能达到所谓1600万至1700万人口出生数都是个谜!

        • 是的!这还只是生育方面的问题,恶性案件和意外事故导致年轻人死亡的几率还没算进去。人口基数只会更少。现在的育儿成本又太高,小孩不好养啊。我们家里5个人。全家年收入不多,但也有10多W。可还是觉得日子过得紧的要命,还是感觉养不起第2个男孩,我和我老婆就没打算要二胎了。

          • 未来的中国还不仅仅是老龄化的问题,现在心姜,甘肃,宁夏这些地区绿教人口生育率远远高于汉人生育率,不出十年必将有大乱!、
            以前我要我以为日本的人口问题比中国严重得多,哪里想得到我们的人口问题远远比日本严重的,可笑的是现在很多人还在嘲笑日本的老龄化,却不知中国未来的老龄化不知道比日本严重多少!
            前几天还在澎湃新闻看到这篇报道:
            日本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孩子很多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9555
            老家在农村的会有切身的体会!

      • 不少啊,也许是基数较大吧,所以新生儿不会少的,再加上以前超生的黑户口,山区及少数民族,所以应该不像WEI说的那么危言耸听

    • 中国老龄化主要是福利保险入不敷出等会引出一些社会问题 。
      中国人勤劳 聪明 能吃苦,一个健康的老头 老太太都赶上国外年轻人能干活了(即使不健康 只要没大病 带孩子可以吧),并且中国男女都工作,所以中国的劳动力不会缺。
      一个国家关键还是国民整体素质的培养,如今制造业都开始用机器人代替人工了,一个有知识 有技术 会操作电脑的老人也会赛过愚昧 无知的年轻人(今后事实会证明阿三的人口红利就是笑话)。
      中国人口的基数大,土地资源和人口比例协调最好(粮食 污染 自然资源的破坏以及教育质量 生活质量低都和人口有直接关系),计划生育是绝对正确的(个人认为中国平衡在十亿人以下更好 这还是指在开发了西部之后 人口虽然仍旧多 但人口结构不合理也确实是个问题 生二孩儿慢慢调整是正确的)。

      • 你说得很客观,看到有人口口声声拿发达国家的人和中国人作比较,我想说中国人的文化观念等发面跟西方根本就是不同的。西方人注重享受,超前消费;中国人相对而言勤劳,活到老工作到老,习惯储蓄,中国劳动力不会有短缺问题,而且中国最需要的是人口质量,而不是文化程度低的人口数量,随着国家的发展,人口红利的取得必将从人口数量,转变为人口质量。

        • 德国就是人口质量的绝好例子,从二战废虚到现在顶尖的科技实力,但是有些人就是看不到这些高层面的东西,要么就是别有用心!!

          • 呵呵,脑残,且不说作为申根国家,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一直能吸收来自东欧,俄罗斯,原南斯拉夫等国家和地区的大量劳动力,德国更是以前就吸收了几百万来自越南,土耳其的移民,法国也吸收来自其原殖民地的大量低端劳动力,德国现在更是和法国一起接受了大量的难民,你以为接受这些难民就只是因为人道主义吗? 就是因为以前尝到过引进低端劳动力,缓解老龄化压力,促进经济发展的甜头,默克尔现在想用这些难民缓解国内老龄化压力,重振德国经济是其接受大量难民的重要动力! 不要以为德国,法国,日本这样的发达国家就不需要低端劳动力了,脑残,现代社会的服务业需要大量的低端劳动力,这些劳动力现阶段是不可能全面用机器人来替代的

          • 而且你也未免太心急了吧?2015年10月中国才全面开放二胎,人口增长哪有那么迅速?怀胎还得9个月时间呢,你以为是母鸡下蛋啊说下就下?正在努力造人的中国人还是有不少的,没你说那么严峻,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农村的,养儿防老、子孙满堂这种思想根深蒂固,哪那么容易转变。

          • 我一帮30出头的同事都蠢蠢欲动的要二胎,一部分现在已经落实,看趋势相当的不错,至于人口老龄化的问题还有几年呢,生育高峰是58年到66年,58年出生的人现在才58岁,TG出台的二胎政策刚好能够无缝链接,Wei说的太危言耸听,我只能呵呵了。相信TG的宏观调控,我等屁民更不应该皇上不急太监急了。

          • 请问你的亲戚同事等周围的80后群体里面二胎确定会生下来的有30%吗? 我来给你算算,你周围的80后群体中至少就算有30%生二孩,60%生一孩,10%可能不会生育或者无生育能力,加起来最多也就达到1.2的生育率,这也比日本这两年的1.4低,也比韩国2015年的1.25低,更是远远达不到联合国规定的更替生育率2.1,而且搞清楚,韩国和日本都是发达国家,我们处于发展中阶段,当然如果你们认为这种超低生育率是很正常的,老龄化也没啥关系,那当然就没啥事了!

            上面一个回答应该是超低出生率1.2,写成了更替出生率1.2

          • 还日本日本的?咋那么亲?你问我有没有百分之三十,这话问的很无知,社会在发展,每个家庭的抚养能力在改变,你最好十年后再去统计。什么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TG忽悠老外的话你也信?是的,日本人比中国人生活质量高点,同样年龄段的日本单收人家庭和中国双收入家庭比,又能高多少呢?恐怕你自己也说不清,同样年龄段的中日韩拥有自己房产的比例是啥样?你更说不清,数据是死的,人是活的。

          • 还日本日本的?咋那么亲?你问我有没有百分之三十,这话问的很无知,社会在发展,每个家庭的抚养能力在改变,你最好十年后再去统计。什么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TG忽悠老外的话你也信?是的,日本人比中国人生活质量高点,同样年龄段的日本单收人家庭和中国双收入家庭比,又能高多少呢?恐怕你自己也说不清,同样年龄段的中日韩拥有自己房产的比例是啥样?你更说不清,数据是死的,人是活的。

            呵呵,你就搞笑了,我提日本韩国的老龄化状况就是我亲日本? 我亲你麻痹,无知个屁,基本上只要统计下周围的生育意愿就可以知道现在人的生育意愿是极其低下的,尤其是80后,90后这两辈作为现在的生育主力,超过一半的人观念都是生一个就够了,一部分觉得儿女双全不错,但是也会觉得生2孩压力大,所以这些有生育意愿的大部分也不会生!还有少部分还是丁克群体和同性恋群体或者不孕不育群体,根本就不会生育!连你周围生二孩的有没有30%都不敢说? 还忽悠别人,美国的几个基金会一直在支持中国的计划生育,你是不知道吧? 什么叫忽悠? 就是能让咱们的高层坚信计划生育完全是对的,坚持一胎化政策三十多年不动摇!把马尔萨斯的那套理论完全灌输到高层和那些人口学家脑子里去,不管不顾中国未来至少三四十年的老龄化,这才叫真正的忽悠

          • 转型期世人皆知,确切的说现在还没到老龄化社会,别被白皮猪忽悠了,生育高峰是58年到66年,你算算退休人员比例?

            哈哈,现在还没到老龄化社会? 你能不能不要自欺欺人?
            来看老龄化的百度词条:http://baike.baidu.com/link?url=OYQ4uTp91xOM6qSScBOiIpSWS__m1t-TS2IFhwSIuprafcZ4Rj12mGWAHVxWJls2yf98dKstucRQPNCXXPg-hN8Hwp5lOaiw_-qXc0NRR4I6p2YzmKUozyrAfITh2OpmgU0fvGW-KsICDZubkP4VD0IO2tw8d4pSPXg25QkYdSW
            人口老龄化是指总人口中因年轻人口数量减少、年长人口数量增加而导致的老年人口比例相应增长的动态。两个含义:一是指老年人口相对增多,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不断上升的过程;二是指社会人口结构呈现老年状态,进入老龄化社会。国际上通常看法是,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即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处于老龄化社会。

          • 再看老龄化社会的百度词条:http://baike.baidu.com/link?url=um2T_cppAESgemPDoptFTnNzW0QuorOSGqjvp_hUOwuwoeDBEKW6lvW0Qxi3Ifk0sxpA5iBslUX6Wjp7ymJ1Mq
            老龄化社会是指老年人口占总人口达到或超过一定的比例的人口结构模型。按照联合国的传统标准是一个地区60岁以上老人达到总人口的10%,新标准是65岁老人占总人口的7%,即该地区视为进入老龄化社会。
            再看看1月19日,http://www.guancha.cn/economy/2016_01_19_348509_s.shtml国家统计局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的2015年人口数据:
            从年龄构成看,16周岁以上至60周岁以下(不含60周岁)的劳动年龄人口91096万人,比上年末减少487万人,占总人口的比重为66.3%;60周岁及以上人口22200万人,占总人口的16.1%;65周岁及以上人口14386万人,占总人口的10.5%。

            就算是按照联合国老龄化社会的新标准65岁以上老人占7%以上,我们国家是10.5%,那也是妥妥的进入了老龄化社会!你还在这里自欺欺人的说什么被白皮猪忽悠,老子真是受够了你们这些脑残,正视事实难道有那么难?

          • 中国在达到12亿人口的时候就已经增长冒了,当时的理想人口是8-10亿,不然TG也不会出台计划生育硬政策,就那这些年又惯性增长了2亿,即便人口负增长倒退到10亿,你再算算需要多少年?现在的二胎政策推出,能不能负增长还两谈呢?出水才见两腿泥,你急个哪门子?跟日韩纵向比?我们就不能自己横向比?太教条了吧?

          • 哈哈,我告诉你,中国的计划生育是专门针对不信绿教的汉族和少数民族的,至于那些为族,回族,那生的可爽了,建国初期汉族占总人口的98%以上,现在呢,汉族新生儿占88%左右,我来告诉你一个经典案例:新疆汉人2013年人口占新疆总人口的38%,但是这一年的汉族新生儿只占新疆新生儿总数的17%,汉族一胎执行的很好,为族现在占总人口的48% ,但是基本上计生政策对他们没什么用,汉族生一个,他们生四五六七八个,生三个都觉得自己没生似的!结果汉族绝大部分都是421家庭,为族大部分是4—8至16—16至30这样的家庭结构,你看看到了第三代汉族人口减少的有多厉害,汉族现在就算放开计生了也不过是422家庭,而且大部分汉人还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生二胎,以后汉族的人口占比降到17%以下只是时间问题,而且速度会特别快!为族人口肯定会上升到65%以上,其实在东北,新疆这些地区早就应该放开计生,鼓励生育,结果全国计生都搞一刀切,搞得现在东北人口断崖式下降,新疆民族人口比例更是发生巨大变化! 真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
            再让你看看新疆汉人们写的文章,好好看看喜人的计生后果!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534274
            新疆需要多久才能发展起来?会发展成什么样?

          • 以后你就看看为族占绝大多数的心姜会上演什么好戏吧! 只希望新疆汉人不要又成为历来中央王朝脑残政策的牺牲品,早点迁回内地,少死一点是一点,毕竟现在发生的豹孔事件受害者95%以上都是新疆汉人,咱可不想看到同胞们又被残害!

          • 我就呵呵,我除了一些查找的数据是复制粘贴的,其他全部是我自己写的,你说什么我们现在不是老龄化社会,是白皮忽悠我们,我打了你的脸,你说什么生育高峰是58年到66年,老子又贴数据打了你的脸,老子通过日韩的现状和中国的老龄化作对比,你他妈就在那说什么中国不能和日韩比较,你这个奇葩我还真是见识了,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是不是像你一样整天唱赞歌,不论什么政策都跪舔就是最好的是吧? 我是对计划生育以及已经成为利益集团不满,但不代表我不认同tg,反正老子不会像你这条狗一样的东西,只知道说什么我们的情况和别的国家不一样,tg的政策一定是对的,我们一定会成功,或者就是张口胡说,被我打脸就在那狂叫,问你个可以验证生育率十分低的实际问题,你周围的人群实际生二孩生出来的能不能达到30%,也就是超低人口出生率1.2能不能达到,就在那扯东扯西,不正面回答,你不说老子也知道你周围真正生二孩的能达到20%就不错了,连超低生育率1.2都达不到,最多1.1的生育率! 还在那装孙子,滚你麻痹的

          • 就按你说的数据50年开始的生育高峰,现在也就是66岁,农村下地干活66岁的老人有的是,按比例还没有真正成为老龄化社会,刚开始、刚开始而已。老龄化刚开始、二胎推出刚开始,合情合理嘛?

          • 脑残,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你这种脑残,我也不会再回复你什么了,
            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6_01_20_348713.shtml
            单独二孩遇冷 去年出生人口不增反降
            发表时间:2016-01-20 16:05:30
            字号:A-AA+
            关键字: 单独二孩全面二孩生育
            根据国家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2015年出生人口总数为1655万人,比2014年减少32万人。这大大出乎此前各有关机构的预料。多位人口学者称,2015年出生人口不升反降,说明单独二孩政策确实已经遇冷,应该高度警惕。全面二孩政策如果实施不到位,也有可能遇冷。
            出乎意料
            2014年1月开始,全国各省陆续放开单独二孩政策。按照事先的预计,2015年,单独二孩的政策效应将明显出现,年出生人口估计会持续增加到1700万,甚至1800万。但出乎意料的是,去年出生人口不升反降。
            人口学者黄文政此前估算,单独二孩政策实施后,2015年出生人口有可能达到1700万,他高估了单独二孩政策对出生人口的影响。
            黄文政说,2015年出生人口下降,可能有几个因素。一方面是因为育龄高峰期的女性数量在持续减少,另一方面,新进入育龄高峰期的女性生育意愿在降低。单独二孩政策所带来的人口增加幅度要大大小于上两个降低的因素,因此出现了出生人口数量的减少。
            黄文政称,这说明此前对出生人口可能增加过多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这也说明对全面二孩政策的影响可能也存在高估,到2017年,年出生人口可能不会超过1700万人。
            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人口学者王广州认为,2015年出生人口不升反降,主要原因是出生人口中的第一胎孩子(下称“一孩”)少了。他分析,育龄妇女平均初婚年龄和受教育水平提高,一孩平均生育年龄提高,从而导致一孩生育数量减少,这就是人口学上的人口负惯性。
            “如果生育政策不调整,可能年出生人口下降得更厉害。”王广州说。
            警钟敲响
            全面二孩政策今年1月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根据中央及国家卫计委在相关文件、通知及新闻发布会中的表述,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背景就是中国人口面临的一个新形势,老龄化快速增加,0~14岁人口比例过低,劳动年龄人口连续多年净减少,群众整体生育意愿不高。
            人口学者姚美雄分析,2015年出生人口数量减少说明中国人的整体生育意愿已经非常低了。根据此前人口学者的测算,目前中国人口的总和生育率大约在1.4,远远低于2.1的世代更替水平,属于超低生育率水平。
            “单独二孩遇冷已经确定无疑,这敲响了一记警钟,如果全面二孩政策落实中不吸取教训,做好配套鼓励措施的话,也有可能遇冷。”他说。
            过去一年,单独二孩政策在人口学界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2014年,全年出生人口总量在1687万人,比2013年增加了47万人。截止到2015年10月底,全国共有185万对单独夫妻申请了再生育,占全国1100万对符合政策夫妻的16.8%。此前卫计委官方预计,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每年增加出生人口将在200万左右。从申请情况来看,应该是大大低于预期的。
            梁建章、黄文政、易富贤、陈友华、顾宝昌、李建新等多位人口学者公开表示,单独二孩政策已经遇冷,有关方面应高度重视。不过,卫计委及部分学者则多次强调,单独二孩申请情况符合预期。
            北京大学人口学者李建新判断,全面二孩政策落地遇冷是必然的,因为目前的婚育主体是80后、90后。这些人群,无论是婚育观念,还是婚育机会成本以及孩子养育成本都与父辈们不可同日而语。

            图片来源:网易新闻
            根据各研究机构的调研,目前中国整体生育意愿约在1.6至1.9,远远低于世代更替水平。而实际的生育行为,还要明显低于生育意愿。
            李建新表示,如果需要给遇冷一个量化指标,达不到预期的70%就是遇冷,比如专家预测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每年新增人口500万左右,但若实际未达300余万,就是遇冷。
            姚美雄判断,按照目前的生育情况,随着育龄妇女的持续减少,中国人口将在2025年出现负增长。之前国家卫计委做出的到2050年增加3000万劳动力的预估绝对无法实现。
            王广州提醒,在生育政策调整中,应该高度警惕由于随机性因素和负惯性导致的出生人口减少。
            根据国家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15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为13.746亿人,比上年末增加680万人。老龄化继续加剧,60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比例为16.1%,比上年增加0.6个百分点。劳动年龄人口继续减少,比上年净减少487万人。出生性别比则从2014年的115.88下降到113.51。

          • 还58年到66年生育高峰,来看看真正的生育高峰
            1950 14,711,260
            1951 14,413,123
            1952 17,236,621
            1953 16,745,695
            1954 18,513,434
            1955 18,612,172 1950~1955年中国生育率6.11 其他国家6.07
            1956 17,364,027
            1957 18,998,424
            1958 17,135,981
            1959 13,059,787
            1960 14,684,726 1955~1960年中国生育率5.48 其他国家6.15
            1961 11,414,017
            1962 20,923,112
            1963 27,866,189
            1964 24,144,848
            1965 24,799,129 1960~1965年中国生育率6.11 其他国家6.12
            1966 24,828,470
            1967 21,736,582
            1968 27,718,516
            1969 25,018,386
            1970 28,012,344 1960~1970年中国生育率5.94 其他国家5.96
            1971 25,160,381
            1972 24,800,391
            1973 23,630,435
            1974 22,874,423
            1975 21,136,635 
            1976 20,491,797
            1977 17,931,155
            1978 18,831,591
            1979 18,924,822 
            1980 18,393,809 男9315481人 女9078328人
            1981 19,122,938 男9752137人 女9370801人
            1982 23,100,427 男11786950人 女11316732人
            1983 20,065,048 男10275677人 女9789371人
            1984 20,313,426 男10468201人 女9845225人
            1985 20,429,326 男10598460人 女9830866人
            1986 23,190,076 男12023710人 女11166366人
            1987 25,282,644 男13619530人 女12663114人

          • 怎么叫不顾中国未来至少三四十年年的老龄化?数据凭嘴而来?新中国的生育高峰是49年到73年的二十年的跨度?你说的三四十年难道是长辈都比晚辈多活20年吗?逻辑混乱语文堪忧,数据张嘴就来数学堪忧,答非所问,驴唇不对马嘴,怪不得都没人和你辩论了?不是被你的复制粘贴吓跑了就是被你的思维混乱吓跑了,你赢了呵呵呵呵。

          • 最后你个傻叉,谈人口问题和老龄化问题,老子想说明我的观点不贴数据贴什么? 你为都像你这脑残一样说道人口和老龄化问题都是什么我认为,据我所知呀?然后得出个结论我们国家人口老龄化还有几年? 看来你真是比国家统计局都厉害 还思维逻辑,你有什么思维逻辑?

          • 哈哈!!总有些人无视国家顶层人员和中国的智库,可能他们听都没有听过也不知道什么是智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拿皇粮的人,为了第二胎叫得最响!!什么脸面都不要了,疯了一样叫唤!!

          • 据我所知,要二胎的主要群体还是农村务工人员,随着计划生育出台后的人口惯性增长,中国的合理人口还是不宜过多,我根本不担心人口负增长,只要是控制在中央智囊团的合理人数范围内就可以了,国家这个时候推出二胎也不一定主要是针对的公务员教师国企,我觉得主要是针对房地产的发展和农村城镇化。

          • 产品的自动化生产比例不断提高,自动化机械大量应用,工厂的采购成本也在进一步降低,人员也随之减少。现在的用工荒并不是真正的行业用工荒,定单总有地方消化,当前国情经济到了一定的高度人口负增长是必定的,日本的高度老龄化也不见得要多少移民,难度鬼子的顶层都在看AV 等想灭种??看不懂那些人鬼叫鬼叫发疯的叫唤啥?针不针对吃皇粮的只有20年后你再看看吧,我这边吃皇粮的恨死一胎政策!![嘻嘻]

          • TG当年的计生政策是硬性的,可见当时冒长多少了?建国到73年连续的人口高增长,我是那个时候过来的人,全民深深体会人口多的弊端,可想而知一胎政策有多硬了。现在中国的经济全世界市场占有率很高,不等于永远很高,人口过多,长远弊大于利,感觉TG的二胎政策也有缓冲那20年人口猛增造成老龄化的社会风险的意思,也是日本老龄化给咱们的教训。

          • 哈哈,你这种智商,老子真是佩服,人口繁衍这种关系到民族国家兴衰的大事,在你嘴里竟然变成了阴谋论,你真是“高人” 还真是脑残的无可救药 [哈哈]

          • 你可真能上纲上线,民国时期中国人口就高出其他国家一大截,是兴了吗?知道不知道苏联在二战男人死了多少?直到现在男女比例还是1:3.中国人口始终是美国4-5倍,美国称霸了半个多世纪,中国人口一直都是冒长,就是计划生育这些年增长缓慢,即便是出现人口负增长了,天就塌了?你是被大半个世纪中国连续增长的人口,曾成习惯了吧?

          • 你还受冤屈了?呵呵,那你以后凭你的写作水平言简意赅的少写点,写太长了没人看,就是骂人的话别人也轻易看不见,得不偿失啊?

            呵呵,和你们这几个脑残说也没啥意思,老子也打了你几次脸,真想要继续打你脸,你的那些话老子都可以给你挑出漏洞,还在那狡辩什么没成为老龄化社会,对,你只要一张嘴中国就不是老龄化社会了,一点人口知识都不懂,还在那卖弄你的高水平,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小丑,你就继续自娱自乐吧 [哈哈]

          • 你打个几把?老子提的问题你有正面回答了吗?老子说老龄化概念是个变量,不是常量,老龄化的危害要和经济市场空间结合来评判,你特么回答了吗?你看到了欧洲和日本老龄化就把你吓沙比了吧?你不看看欧洲和日本经济市场15年被中国占领了多少,日本的老龄化教训是和中国经济的崛起有直接关联的,单一的看老龄化,你不觉得教条吗?你的发言有点赞的吗?和你一起评论的一圈的点赞,唯独自己是光板,自己被打脸了还特么感觉自我良好,就像是一圈人围住耍猴的,最快乐的永远是中心的。

          • 你打个几把?老子提的问题你有正面回答了吗?老子说老龄化概念是个变量,不是常量,老龄化的危害要和经济市场空间结合来评判,你特么回答了吗?你看到了欧洲和日本老龄化就把你下***了吧?你不看看欧洲和日本经济市场15年被中国占领了多少,你的发言有点赞的吗?***,自己被打脸了还特么感觉自我良好,神经病说对了,妈的

            哈哈,一个连中国从1999年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事实都不承认,还在那里死鸭子嘴硬的各种辩解什么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还有几年,或者就是死不要脸的说什么中国的老龄化不可怕的脑残,还说没被打脸,自己说的生育高峰是58年到66年,被老子贴数据打脸,还在这里死不承认。
            还变量,常量,哈哈,中国是可以靠着自身的经济市场空间把很多产业做大做强,进而占领欧美日本企业的市场,但是你以为这样中国的老龄化就可以被完全掩盖吗? 这危害其实一直有,还在不断加剧,现在才开始正式爆发两年,只不过官方不可能大肆报道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由于劳动力外流严重,除省会城市和经济强市以外的其他广大市县镇,农村地区地区经济发展陷于停滞!而且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这些中西部以及东北的省会城市,经济强市和那些还可以撑一段时间的普通地级市们的经济增长撑门面,当然就可以掩饰潜在的危机!
            中国的老龄化危机在2012年之前没爆发只不过是因为先前经济发达地区可以无限制的向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吸血,中国从1999年就进入了老龄化社会,但是因为中国人口体量大,内部区域之间经济发达地区可以向经济落后地区吸收大量劳动力,相当于发达国家可以不断向周围的发展中国家吸收劳动力,改革开放的三十多年来,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不断的从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吸收巨量劳动力来促进其发展,就算这些沿海发达地区的人口生育率一直远低于日本韩国等国家,但是凭借着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提供的巨量劳动力,到2012年劳动力开始每年减少几百万前,这些地区都可以高枕无忧,苦的只不过是那些被吸血的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的广大普通地级市,县镇以及农村地区,但是到了2012年后,全国的老龄化已经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再加上劳动力从2012年开始每年减少几百万,2012年就减少了345万,2013年,劳动年龄人口统计范围由15岁提升到16岁,数量依然净减244万人。2014年,统计范围还是以16岁到60岁为分界线,净减371万,2015年更是减少了487万,不过你这脑残估计又要说:怕什么?这些人退休后还会继续劳动呢!哈哈! 在老龄化加剧和劳动力剧减这双重压力下,现在中西部的省会比如长沙都已经感受到了被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以及周围的强势大城市比如武汉,重庆,成都等大城市吸血的压力,更不用说那些已经被省会城市,省内经济强市和沿海经济法地区吸血吸了三十多年,现在还要加上周边省份那些强势大城市的吸血的中西部广大普通地级市,县镇,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在这些地区未来十年内都会越来越缓慢,本来中西部地区劳动力充沛,完全可以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另一个增长极,结果现在因为现在这些地区的老龄化也已经十分严峻,赖以发展的劳动力还要被那些人口出生率比发达国家还要低一大截的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吸血,所以像湖南这样的中西部省份以后能够发展起来就只有省会城市加上两三个离省会城市较远的经济强市,而四川,河南等人口大省可能会多两三个经济强市,生育率较高的广西自治区也可能多几个,其他地区就等着像东北一样陷入老龄化的泥潭不可自拔吧!
            哈哈,还我被打脸,你的那些经典脑残言论,比如俄罗斯直到现在男女比例还是1:3(拜托你不要被网络上的脑残言论忽悠,有点脑子行不行?),人口老龄化的问题还有几年呢,生育高峰是58年到66年,真是高论!
            呵呵,还点赞,你就和那个蓝梦***一起互相点赞去吧!你们这些脑残的点赞,我一点都不稀罕!

          • 你把老龄化概念先搞清楚吧?一定社会经济空间范围内的劳动人口和非劳动人口,非劳动人口过多造成社会老龄化,你的标准是按西方的标准吧?西方都是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早早进入了高福利的状态,西方的老龄化非劳动人和中国的老龄化非劳动人的年龄是一样的吗?你是邯郸学步啊?你的99年进入老龄化凭据从何而来?是砖家吗?那中央为何不99年放开二胎呢?中央十大智囊机构都不如你一个人?太把自己当根葱了。

          • 如你所说,中西部东北陷入老龄化不可自拔?为何TG的乡镇化政策在这些地区能顺利的贯彻执行下去呢?应该是到处一片荒芜,那为何到处是一片新农村的景象?不是自圆其说吗?咱不要像三哥一样,总想着将来咋样咋样,咱就看看眼前?真怀疑你受三哥影响太深?

          • 呵呵,哦,俄罗斯男女是男女比例失衡严重,但是这个1:3又是你自己观察得来的? 那我在这些关于俄罗斯人口研究的文章里面怎么都没看到呢?满嘴跑火车,胡说八道还真是你的作风[哈哈]

            http://wenku.baidu.com/view/8e084cdca58da0116c17492b.html?re=view
            3. 俄罗斯人口性别比例现状 
            俄罗斯的男性人口为6620万,而女性为7670万,比男性多出1000万以上。在二战刚刚结束的1950年代,相对100名女性,男性只有75名。  
            如今,俄罗斯的男女比例约为85:100,是全球男女人数差最大的国家。因此,女性结婚难在俄罗斯已经成了社会问题。 为了填补人口减少的缺口,仅2011年上半年,俄罗斯的移民人数就增加了37%。虽然有大量移民从鞑靼斯坦、巴什科尔托斯坦、高加索等前苏联地区涌入,但另一方面,人种对立也在趋于明显。2010年,借着在莫斯科给足球赛助威的狂热气氛,俄罗斯族与高加索族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甚至造成了人员伤亡。 
            虽然俄罗斯科学院国民经济预测研究所公布,俄罗斯要想维持住现在的人口,每年必须接纳70万~100万的移民,但这不可能得到民众的支持。

            http://www.chinaru.info/qjeluosi/jreluosi/18285.shtml
             一、俄罗斯的人口问题及国家对该方面的政策支持
              1.1俄罗斯的人口现状
              俄罗斯的人口为14190万,领土面积约1707.54万平方公里。其中男性是6571万,女性是7629万,女性人数超男性1000多万,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失衡,这是俄罗斯人口的显著特点。 

          • 至于至少三四十年的老龄化,老子先贴出来历年出生人口数据,你个脑残估计也是也看不懂的,也不用问我,呵呵
            1949 13,913,927
            1950 14,711,260
            1951 14,413,123
            1952 17,236,621
            1953 16,745,695
            1954 18,513,434
            1955 18,612,172 
            1956 17,364,027
            1957 18,998,424
            1958 17,135,981
            1959 13,059,787
            1960 14,684,726 
            1961 11,414,017
            1962 20,923,112
            1963 27,866,189
            1964 24,144,848
            1965 24,799,129 
            1966 24,828,470
            1967 21,736,582
            1968 27,718,516
            1969 25,018,386
            1970 28,012,344 
            1971 25,160,381
            1972 24,800,391
            1973 23,630,435
            1974 22,874,423
            1975 21,136,635 
            1976 20,491,797
            1977 17,931,155
            1978 18,831,591
            1979 18,924,822  
            1980 18,393,809 男9315481人 女9078328人
            1981 19,122,938 男9752137人 女9370801人
            1982 23,100,427 男11786950人 女11316732人
            1983 20,065,048 男10275677人 女9789371人
            1984 20,313,426 男10468201人 女9845225人
            1985 20,429,326 男10598460人 女9830866人
            1986 23,190,076 男12023710人 女11166366人
            1987 25,282,644 男13619530人 女12663114人
            1988 24,576,191 男12779621人 女11796570人
            1989 25,137,678 男13110848人 女12026830人
            1990 26,210,044 男13811030人 女12399014人
            1991 20,082,026 男10674963人 女9407063人
            1992 18,752,106 男10014222人 女8737884人
            1993 17,914,756 男9590414人 女8324342人 
            1994 16,470,140 男8866012人 女7604128人 
            1995 16,933,559 男9157597人 女7775962人 
            1996 15,224,282 男8257145人 女6967137人 
            1997 14,454,335 男7897234人 女6557101人
            1998 14,010,711 男7701684人 女6309027人 
            1999 11,495,247 男6332425人 女5162822人 

          • 哈哈哈,你把80年出生的人口数据都粘贴出来了?和老龄化有个几把关系?80年出生的人刚好赶上二胎,你怎么不说说80年出生的父辈们,那个时候的人口增长是冒长呢?冒长的惯性人口增加加上80年出生人口,你怎么就知道不能和80年生一胎人口加上二胎新增人口持平呢?给你出一道算术题,你只能看懂题目不会算有个几把用?

          • 你还在俄罗斯生活过? 看来铁血之类的网站上流传的俄罗斯男女现状1:3 ,应该就是你这脑残传出来的吧? 你是在梦里生活在俄罗斯过吧?

          • 你懂个几把?老苏联二战牺牲了近几百万苏联红军,是男人吧?战前苏联女性就远远大于男性,二战后苏联男女失衡将近1:2比例,二战后的半个多世纪俄罗斯人均寿命女性60多岁,男性50多岁,到了现在比例为1:3,我数学不好,你用数学归纳法算一下?俄罗斯在上个世纪早就允许一夫多妻制了,你不知道吧?谁沙比?

          • 比如什么哥在俄罗斯生活过,俄罗斯男女比例1:3,铁血网上流传的这些传说原来就是你编的呀?又是你的据我所知呀?

            来,咱看看一些有关俄罗斯人口研究的文章
            3. 俄罗斯人口性别比例现状 俄罗斯的男性人口为6620万,而女性为7670万,比男性多出1000万以上。在二战刚刚结束的1950年代,相对100名女性,男性只有75名。 如今,俄罗斯的男女比例约为85:100,是全球男女人数差最大的国家。

            一、俄罗斯的人口问题及国家对该方面的政策支持
              1.1俄罗斯的人口现状
              俄罗斯的人口为14190万,领土面积约1707.54万平方公里。其中男性是6571万,女性是7629万,女性人数超男性1000多万,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失衡,这是俄罗斯人口的显著特点。

            对,这就是你说的1:3,你还真是胡编乱造,胡说八道的祖宗呀!

          • 而且你也未免太心急了吧?2015年10月中国才全面开放二胎,人口增长哪有那么迅速?怀胎还得9个月时间呢,你以为是母鸡下蛋啊说下就下?正在努力造人的中国人还是有不少的,没你说那么严峻,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农村的,养儿防老、子孙满堂这种思想根深蒂固,哪那么容易转变。

            呵呵,像你这种不了解中国人口现状的,没有从自身周围去关注人口形势的当然不会心急了!无知者无畏嘛!
            日本的生育率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已经上升到了1.4,而中国是在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还十分落后的情况下就已经未富先老,而且生育率保持在1.2以下已经持续了至少15年以上!2010年的全国人口普查中国的总和生育率只有1.18!
            日本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孩子很多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9555
            澎湃新闻的这篇报道老家在农村的会有切身的体会!那些城里的脑残在评论下面意淫农村还是一生就是一堆还真是可笑,就像这些评论里的脑残一样
            很明显我们国家的生育措施应该及时调整转变为鼓励生育,但是看看我们人口学界可是说是最权威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单独二孩2013年12月放开,中国人口学会会长翟振武(代表中国人口学最高水平)2015年2月在人民日报说:“2015年全年出生人数有可能会逼近、达到甚至超过1800万,重回1999年的水平。”结果呢,统计局的数据出来了,2015年只出生1655万,比2014年的1687万还少了32万人!如果说这就是这些人口专家上报给国家高层的政策建议,高层以此来做决策,就得到这么个结果,那么这些人难道不应该受惩罚吗?
            全面二孩2016年1月1日正式放开,而国家卫计委在前段时间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说据他们调查全面二孩放开后符合政策的人群中有80%会生二孩,但是实际上全面二孩的人群中50%以上是40岁以上的60后,70后人群,妇女每月怀孕几率:30岁女性20%,35岁10%,40岁<5%。超过45岁自己怀孕几率不到1%。,这些40岁以上的妇女不仅怀上的几率极低,作为35岁以上的高龄孕妇,生育风险也成倍上升,前不久中科院理化所的死亡孕妇就只有35岁,那个医院的妇产科还是名列前茅,其他的地区的医院恐怕都不敢接受这种高龄产妇!
            这些故意夸大放开生育后人民的生育意愿,将想生二胎混淆成实际会生出来的生育数量,误导高层决策,忽悠底层民众,让高层和民众觉得全面二孩肯定会有大量婴儿出生,这和以前的单独二孩不过是一个伎俩,某些脑残,你们想维护我党的心可别变成了某些利益部门为虎作伥,火中取栗的帮凶!

          • 我都在怀疑TG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放开第二胎,而且放开第二胎最受益的是哪部分人?全部都是公务员、教师、国企人员!!也是这部分人叫得最响!!

          •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人家欧洲现代文明已经发展了几百年,你这种比法不正确。经济数据可以短时间改变,但人口素质提升是个长期的任务,需要几代人的努力。

        • 看来德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美国这些国家真是犯贱呀,大量吸收这些低素质的移民真是脑残政府才能想出的政策!

          • 自己打自己脸,随便你怎么查,用度娘查或者用谷歌查,你说的那些国家的人口素质绝对比中国的高,人民受教育的程度普遍比中国高。你不会想说欧洲国家接收难民是为了解决人口问题吧?拜托,难民问题是欧美自己留下的烂摊子,欧洲是被迫接收的,而且欧洲也不是来者不拒的,只肯接收少部分教育程度高的难民。

          • 欧洲在接收难民方面主要是德国在做,其它国家就呵呵了,美国更是自私,基本国门紧闭拒绝接收,自己犯下的罪让欧洲给他擦屁股。还有日本和韩国不是移民国家,基本不接受移民。欧美国家大量吸收低素质移民?什么时候的事情?你在做梦吧?没钱、没有尖端技能,移民欧美有那么容易?

          • 欧洲在接收难民方面主要是德国在做,其它国家就呵呵了,美国更是自私,基本国门紧闭拒绝接收,自己犯下的罪让欧洲给他擦屁股。还有日本和韩国不是移民国家,基本不接受移民。欧美国家大量吸收低素质移民?什么时候的事情?你在做梦吧?没钱、没有尖端技能,移民欧美有那么容易?

            德国作为欧盟的主心骨,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保障制度,福利水平在欧洲名列前茅,接收难民的能力也最强,默克尔又一直力主接收难民,当然是德国接受难民最多了,而且我这里说的低素质是相对于德国人自身平均受教育水平,实际上德国收留的大量难民受教育水平都是低于德国平均受教育水平的,但是德国接受的一部分难民以前的受教育水平可以保证他们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德国的难民培训,尤其是作为工作语言的德语,大部分难民恐怕都是不具备德语能力的,但是这部分人可以接受培训,至于另外一部分难民比如那些经常搞事的你如果要说他们素质高,那我也没话说,而且欧洲国家再发生这些事件前本来对难民的准入政策还是相对宽松的,但是发生这么多事件后,这些国家不可能不收紧政策。美国自身国内不仅墨西哥裔和黑人生育率高,而且每年还有大量低素质各国移民和高素质人才涌入,又不缺什么劳动力,当然不会大规模接收难民,而作为美国主体的白人生育率一直远低于黑人和墨西哥裔,所以美国迟早面临大麻烦!
            韩国,日本当然不是移民国家,但是现在因为老龄化日益严重,不得不放开移民,以前韩国接受的大部分是中国朝鲜族和北朝鲜的朝鲜族人,现在正在大量接受中国汉族人,越南,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移民,截至2011年10月,在韩的外国居民总数达到140万,其中,35%是持有工作签证的外来务工人员,34%是通过婚姻居住韩国,国际留学生占到7%。有110万人申请了居留期限延长,这类人占韩国总人口的2.2%。 2011年,从国家和地区来看,在韩国的外来移民中,中国人最多,占79%(7.9163万人),其后依次是越南人9%(9207人)、菲律宾人5%(5233人)。也就是说2011年接收了差不多10万移民,对于一个人口5000万左右,每年出生人口才四十多万人的国家,这叫少?
            日本也在不断吸收外国移民,这是朝日新闻的报道: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5-14/6169367.shtml
            2014年1月,日本政府在经济财政咨询会议上设立了“选择未来”委员会,针对人口减少问题讨论解决办法。“维持50年后人口1亿”或将成为日本政府首次提出的人口目标。吸引外国移民将成为讨论重点,每年接收20万移民的提案得到专家的广泛赞同。
            日本还有一个臭名昭著的研修生制度,基本上就是为了吸收一些劳动力去干务农,制衣,捕鱼,建筑之类的脏活累活而设立的,每年都招收了大量的中国人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去日本做劳工!
            虽然日本韩国以前不是移民国家,移民政策一直以来都很严格,但是这些年随着老龄化的加剧他们也不得不放开移民政策,而且我要提醒你的是中国的人口生育率至少在2000年之前就已经下降到更替出生率1.2左右,日本,韩国2000年左右也和中国差不多,但是现在日本,韩国通过一些措施已经提高而生育率,而中国还在限制生育,只是放开了单独二孩,结果2年过去了,2015年的出生人口还比2014年少32万,知道为什么吗?因为90后渐渐成为生育主力,而90后的人口比80后少得多,所以每年的出生人口以后每年都会下降至少50万,全面二孩的效果最多能持续个两三年,到时候高层为了保住出生人口数可能就需要强制90后,00后生育至少3个孩子来保证1600万的出生人口数!但是这对中国未来老龄化的缓解也只是杯水车薪,所以以后我们会看到国家不断地延迟退休,搞得甚至比德国等发达国家的退休年龄还要高!

          • 想问问你全面二孩后,你周围的群体,不管是几几后,想生育二孩的能够达到80%吗?实际生下来的能够达到30%吗?也就是说超低生育率1.2能达到吗?

            经济增长率7%,今年好像是6.9%吧? 老龄化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会对经济造成严重拖累,更何况是像中国这样自己将自己的生育率压缩到超低生育率1.2以下至少十几年的国家?低于1.5起码有二十年以上,你觉得老龄化对我们的影响不大? 我就呵呵了!这几年经济增长速度连年下降,虽然有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但是老龄化造成的从2012年减少345万劳动力,此后每年减少几百万劳动力绝对是一个重要因素,今年就比2014年减少了487万劳动力
            可以看看中国历年GDP增长率
            2002 9.1%
            2003 10%
            2004 10.1%
            2005 11.3%
            2006 12.7%
            2007 14.2%
            2008 9.6%
            2009 9.2%
            2010 10.6%
            2011 9.5%
            2012 7.7%
            2013 7.7%
            2014 7.3%
            2015 6.9%

          • 老龄化的恐怖是因为一定的经济空间内劳动的人口减少了,被养活的人增多了,但是经济空间拓展了,劳动的人不会减少,被养的人也不会增多,因为老龄化量化指数是退休至不在,这个区间很大,因为退休了不等于不具备劳动的条件,具备劳动条件的首先是市场空间,其次才是年龄和衰老的身体状况,的确是一个变量。

          • 说到机械化,举个例子,美国的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口不到美国人口的1%,也就是说不到300万人种植的粮食养活了3亿美国人,而且还有富余的粮食可供出口,富余到什么程度?使得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凭借的是什么?是农业的高度机械化,比起中国落后的人工农业,生产效率不知高了多少倍。

          • 说到机械化,举个例子,美国的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口不到美国人口的1%,也就是说不到300万人种植的粮食养活了3亿美国人,而且还有富余的粮食可供出口,富余到什么程度?使得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凭借的是什么?是农业的高度机械化,比起中国落后的人工农业,生产效率不知高了多少倍。

            呵呵,我估计你是没去农村看过,现在至少在我老家湖南那个国家级贫困县,能够机械化的良田基本上都被大户承包然后机械化种植了,我的一个舅舅就承包了几百亩地,现在还在种地的基本上都是40后,50后的老人了,等这几辈人逝去后基本上大部分不能机械化种植的良田都会荒芜,60后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大概10%以下还在务农,其他的和70后一样基本上不是自己做生意就是出去打工,8090后就不用说了,实际上现在这些县市能够被外地吸收的劳动力大部分都被吸收了,留在当地的不是老人孩子,混吃混喝的混混们,就是在当地有一份生计可以维持家人的生活的!也就是说那些省内强势城市和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基本上都把这些地区能够吸收的所有劳动力都吸收了,当地经济发展可以说已经陷于停滞,搞笑的是开发商趁着四万亿在我们那修的几栋房子现在基本上是无人问津

    • 独生子女政策最大的危害也许不是人口老龄化问题,而是娇生怪养的一代人生存能力下降、竞争能力缺失、社会伦理道德滑坡,以致于国家竞争力降低的问题。
      那些拿着万元收入还嚷嚷生不起两个小孩的就是这种弱智的典型代表。他们完全不懂得怎样去培养后代,不懂得人生最需要的历练是什么,以为高投入就有高回报,这种智力水平比阿三还糟糕。

  3. 印度人简直是奇葩!中国攻击印度干什么?他们自己送上门来中国都不收,干嘛还劳神费子弹打呀?多亏有喜马拉雅山脉挡着,否则中国人得闹心死!

  4. 明明两国陆地接壤,而我们却选择用潜艇绕大老远的海路去突袭,三哥眼中的我们原来是这么的聪明[挖鼻屎]

    • 不全是被害妄想症的问题,主要是占了中国的地方总担心中国哪一天会用武力收回去,尽管中国一再强调采用谈判的方式解决问题,但做贼心虚的印度整天疑神疑鬼能睡好觉才才怪呢。

  5. 印度:中国,只要你们敢来,我们定叫你有来无回。中国:印度是啥。。。(抠鼻)

    • 呵呵,没看到一群脑残还在为计生洗地呢? 这群人还以为我是被白皮们忽悠了,想让中国人口爆炸搞垮中国呢! [哈哈]

      • 你回去问问你父母,七八十年代有多少人不拥护计划生育?只有农村人传统观念传宗接代要二胎,农村的计生工作可比现在的拆迁工作难度大多了,回去问问你父母一刀肉是怎么回事?小屁孩在这瞎嘚嘚。

  6. 地图上看安达曼和尼克巴 位置真是不错,控制了孟加拉湾和安达曼海 战略位置太重要了!海鲜无数啊!反观中国,海洋太少了,内地人连海鲜也吃不上,咱们该反省了 而不是嘲笑印度。。